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fgo】66次告白(1)

角色属于Fgo,ooc属于我

大批量私设注意

背景维多利亚时代魔改架空,请勿考据,考据的话你可能会哭

CP:伯爵咕哒(♀)  有奇幻元素,大体上是个不停告白的小甜文(我希望是这样)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欢迎入坑!

P.S  大部分英灵会以使役魔的形式获得登场机会。

大概是个贵族伯爵X东方御主(魔改版阴阳师?)的爱情故事

祝:食用愉快

————————————————————————————————


  藤丸立香拎着箱子从油轮上下去的时候,隶属于伯爵家的管家已经在码头等了她许久了。

  立香看着身边穿着黑色礼服恭敬从自己手中拎走箱子的男人微微一惊,然后听见对方闻到,“请问是藤丸立香小姐么?”

  立香点了点头。

  对方笑了笑,声音不急不缓,有着一种无形的标准。

  “我是唐泰斯伯爵府上的管家,恭候多时了,马车已经等在港口外面,请随我来。”

  立香有些怔愣。

  虽然在出发之前就已经从自家一点儿都不靠谱的养父那里知道了对方是位伯爵,但立香心里一直觉得就算是伯爵,也只可能是那种顶着爵位头衔想来没多少财产的贵族而已。

  毕竟,自己和立夏的养父——罗马尼·阿吉曼医生,是个贫穷的连马车都坐不起的家伙。

  立香有些不安的确认了一遍,“为了防止您认错人,我还是想确认一下,您的主人是那位被称作岩窟王的......”

  “是的。”身着礼服的管家弯腰回答,“请您放心,主人交代了,有着一头橘色短发的少女就是我要接待的小姐,您的特征如此明显,想来是不会认错的。”

  于是立香点了点头,跟在了管家的身后,虽然身处异国,却没有多少害怕的感觉。

  毕竟——身为一个御主,藤丸立香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好怕的。

  虽然说来有些玄幻,但其实立香与立夏是一对双胞胎,姐弟两个似乎都拥有不知道从哪传承下来的血脉,可以看见并使役常人所无法看见的鬼魂。

  因此,虽然是一般人看不见的,但她可是坐拥千军万马的女人。

 

  爱德蒙·唐泰斯其实此刻并不在大宅里。

  他受邀于伦敦的警察厅厅长,协助解决一桩贵族少女失踪案,案子没有一丁点儿线索,令他烦躁的忍不住抽了好多根烟。

  那贵族少女失踪的时候就在自己府邸的马车上,车夫咬定了一路都没有停过,也没有听到任何奇怪的声音。

  马车是常见的侧开门,大小姐和她的贴身女仆坐在车厢里,女仆半路上不小心昏睡了过去,醒来之后,大小姐就如同蒸发了一样不见了踪影。

  他们曾想着可能是趁着女仆昏睡的时候大小姐偷偷跳车逃走了,因此在马车行驶的范围内地毯式搜查了一遍,却一无所获。

  心烦的爱德蒙一个不小心,就在给远在东方的好友罗曼的信件中夹上了一张写了案件谜团的草纸。

  ——当然了,是真的不小心,还是故意装作不小心的样子,就见仁见智了。

  而罗曼果然也没让他失望,很快就回了一封电报给他。

  然而点报上只有几句话。

  挚友爱德蒙亲启:

    关于前日信件中所谈之事,既然毫无线索,有可能是非人所为。

    我已让立香出发,前往你所在之地,相信海上油轮尚需不短时日,劳驾安排食宿。

    立香年已17,多年随我走遍许多地方,解决了不少事情,但毕竟是个少女,也该着手考虑婚姻的事情。

    她有一头橘色的短发,非常好辨认,性格也很好,是个好孩子,不会给你添太多麻烦,我相信你会喜欢她的。

    就交给你了。

另.立香或可对你的案件有所帮助。

                                                     你的朋友

                                                          Dr.罗曼

 

爱德蒙看完了,面无表情的将电报团成了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罗马尼,你休想让我帮你带孩子!

 

当然,两周之后,他还是让管家去接立香了。

 

爱德蒙回到大宅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饭的时间。

宅中的管家在门口接过他脱下的外套,对他汇报了名下公司中一天的事情,以及次日的行程。

所有事情都汇报完之后,他说了一句,“今日藤丸小姐已经平安到达了伦敦,目前将小姐安置在客房里,请问还有什么其他需要交代的事情么?”

爱德蒙坐在书房的椅子上,稍稍闭了闭眼睛。

管家行了一礼,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退了出去。

爱德蒙没有点灯,就着月光坐在那里——这是他的习惯,在临睡前思考一天发生的事,看看有没有疏漏。

大宅里的佣人都知道他这个习惯,故而也不会有人在这时候来打扰他。

但今天不同。

书房的门被一个橘色头发的少女推开,她没有拿着蜡烛,手里还端着一杯牛奶。

爱德蒙不动声色的看着她——少女穿着似乎是管家为她准备的长裙,没有像其他贵族少女一样束腰,脚下的鹿皮靴悄无声息的踩在地毯上,动作倒是没有什么扭捏的样子,看上去只是来找一本睡前读物。

可惜爱德蒙的书架上大多只有那些正统贵族拿来做装饰其实根本没人去读的枯燥无聊的书,因此立香久久都没能下定决心到底要取哪一本才好。

爱德蒙起身,向她走了过去,然后在她身后停了下来,径自从书架最高的地方取下了一本书,然后直接拿到了她的面前。

被人偷偷靠近的藤丸立香倒抽了一口冷气,来不及看一看这是本什么书,急忙转过身去,却看到了一个有着灰白色半长发的青年。

他穿着墨绿色的贵族礼服,头发被一根同色的发带系在身后,脸上没有表情,在月光下更显得冷艳高贵,一点都不和蔼。

立香几乎是立刻就知道对面的这位青年是谁了。

于是她先是接过了书,然后颇为有礼貌的说道,“您好,伯爵先生,我是阿玛尼的养女,名叫藤丸立香,冒昧打扰,实在非常抱歉。”

似乎是因为立香的话实在太过客套,爱德蒙没什么反应,只回了个嗯聊作回应,转身回到了书桌前,拿起了桌上温度正好的咖啡。

藤丸立香挑了挑眉,然后说道。

“父亲说让我来伦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操心一下我的婚事,既然我们已经见过面了,请问您打算什么时候跟我结婚?”

爱德蒙被咖啡呛了一口。

橘发的少女看着他有些狼狈的放下咖啡杯咳嗽起来,露出一个得逞的坏笑。

——让你刚才吓唬我!礼尚往来!

她这样想着,少年人的思路里,完全没想过要是惹怒了面前的人,可能会被迫沦落到无家可归沦落街头的问题。

这就是藤丸立香与爱德蒙·唐泰斯的初见。

两人对对方的印象,说句实话,都不怎么样。

 

                                  ——TBC——


下篇:【fgo】66次告白(2)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