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八月到了,开始随缘更新吧,大概2-3日一更(因为必须赶项目所以日更大概没可能了……)
当前计划:
1、我与我和我的圣杯战争
大概是个三视角跳转文,从三个咕哒子的角度变化描写
对,我又开始尝试新的写法挑战人生了……

2、用尽一生向你告别
目前大概是个全员向单箭头哈哈
文艺腔爆发型……优点大概是比较轻松,什么都写
缺点是没啥主线

其实还有计划3(咕哒子快穿找医生啦)、4(全员架空向日常小段子啦)、5(之前提过的站错阵营的咕哒子啦)6(拯救完世界的咕哒子十年后再遇英灵啊)
除此之外其实还有篇给太太写的黑贞文(但是讲真好难写)

也好想写原创啊……(但是原创一定会扑街)

嘛……我估计自己可还得纠结一阵子呢……( ´•̥̥̥ω•̥̥̥` )

评论(3)
热度(3)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