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fgo】66次告白(18)

角色属于Fgo,ooc属于我

大批量私设注意

背景维多利亚时代魔改架空,请勿考据

CP:伯爵咕哒(♀)  有奇幻元素,大体上是个不停告白(互相伤害)的小甜文(我希望是这样)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欢迎入坑!

首篇:【fgo】66次告白(1)

前篇:【fgo】66次告白(17)

emmmmmm

本文大概下周一完结

如果我双更就周日

如果我三更就明天......

你们希望哪一个?【脸上写着我真棒】<(0v0)>

祝:食用愉快

———————————————————————


子弹停留在爱德蒙身前不远的地方,落了下去。

捆着爱德蒙的绳子也被利器割开,落在了地上。

所有人——包括爱德蒙在内,都对这突然出现的男人非常意外。

他手中拿着一对并不长的刀作为武器,身上穿着红色的衣服,白发在这暗色的场所之中异常显眼。

“你、你是谁?”

开枪之人不敢相信自己的子弹没能命中目标,被如此轻易的拦阻下来,就像是拦下了孩童手中弹弓射出的石子一样......

不过他们不知道,其实红衣青年——卫宫,也跟他们一样不爽。

实际上这一次立香远行只带了两名英灵,一位是见多识广的孔明老师,这一位大家当然都没有什么意见,而另一位就是卫宫......

他之所以能跟着立香出来,是因为其他几个英灵抢破了头,让立香和立夏都伤透了脑筋,最后决定猜拳决胜负。

最后的结果就是最不愿出门的红A被迫远行,而其他几位英灵(尤其是清姬和玉藻前)在地上打滚撒娇耍赖,但最后也没能让立香回心转意。

而红A虽然最后也算接受了远行的命令(虽说立香从他给自己收拾了三天才整理出的行李上一点儿都没看出他的不乐意),下定了决心咬在异国他乡好好守护自己的master。

万万没想到,他出场的机会就那一次,在深深的地牢之中,帮master割掉了手上的绳子......

卫宫俯视着面前坐在椅子上转着手腕的伯爵,心里更是不爽。

再怎么样!Master也算是他们一手养大的!怎么能看上这样的男人!

也正因此,在立香离开的时候嘱咐他暂时保护一下爱德蒙,等到船开始她会用令咒将卫宫直接召回身边的时候,卫宫心里完完全全彻彻底底是拒绝的!

甚至恨不得某位伯爵表演一个当场去世谢谢。

在这一屋子的注视中,卫宫冷哼了一声,不情不愿的对爱德蒙说了句,“master让我保护一下你的安全。”

爱德蒙微微皱起了眉,虽然想问他是不是立香知道了什么,但现在确实不是一个问问题的好时候,只能把心里的疑问暂且按下不表。

“是神使......神使!”对面的17人中突然出现一个尖叫的女声大喊着,“怎么会这样?神使为什么会保护他!!!”

毕竟只能说算是一帮乌合之众,她这样一喊,对面的其他人竟然就有些慌乱起来,还是领头的男人回头大喊了一声,“闭嘴!”他们才又重新镇静下来。

这一切发生说来不过几个呼吸的事情,门口推开大门的人尚且在发愣,才刚刚回神。

那一边站着的不是别的什么的,正是警察厅的警官们并着17位失踪的大小姐们。

爱德蒙早在先所有人一步离开警察厅时便已经安排好了,他前脚刚走,后面小半数的人跟着他,却很难追上他马车的速度,尤其在市区里时更容易被路上的其他马车耽搁。

那之后,他派去的人迅速的将这些‘失踪’的大小姐接出来,送到警察厅,描述前因后果,这样另一半警官也会追过来,运气好的话,正好可以赶上听到他说的这些过去的经历。

这些警官大都出自平民家或者骑士家,并无太高的爵位,又正是最爱宣扬正义的年纪,实在是再好用不过的证人。

经由他们之口将这些事告知于公众,即便是女王陛下也没法再庇护这些人渣。

爱德蒙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叼在嘴上,却摸不到火柴,因此烦躁的皱着眉头。

——他为什么抓不到所谓的‘凶手’。

——因为从一开始,凶手就是他自己,从没有过别人。

 

事情的开始还要从十年前说起。

爱德蒙被人为的惨剧变成了孤身一人,急怒攻心和缺乏营养的状态让他昏迷过去,等到醒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地下宫殿。

    他们将他整个人捆绑束缚住,像是对待牲畜一般将他洗涮干净,穿上礼服,困在椅子上。

他双手被反剪,穿着一身舒服的定制礼服,将他的身体勾勒的极为美丽。

在他的面前是一名有着湛蓝色眸子的七八岁的女孩儿,脸上是绝望的空洞,双手举过头顶,在她的头顶上,捧着一个金色的小小的杯子。

那杯子中满溢着鲜血,流在少女的金发上,将她的礼服染成红色。

而那血液的来源,是一旁瑟瑟发抖的少女们。

她们如同待宰的羔羊一样被排列在一边,只能恐惧的看着面前的断头台,而从她们被斩下的头颅中流出的鲜血,就这样被肮脏的施行人高举着流进那金色的杯子之中。

——他们都疯了。

这里充斥着嚎哭、绝望、疯狂、大笑和扭曲。

——他们都疯了。

他大喊着停下的声音根本无人听闻;那些少女眼睁睁的看着死期将至;宛如天使的女孩脸上是麻木的空洞;而贵族们却品尝着死亡的少女的鲜血,发出毫无怜悯的笑声。

——他们都疯了。

那杯中不知盛过多少人的鲜血,而后突然涌出了黑色的液体。

“哦哦,出来了,出来了!”

紧盯着的贵族激动地大叫起来。

聚集在这大厅之中的贵族们纷纷举起手中的杯子,然后排着队,挨个接受圣杯中的黑色液体,倾倒一点点,倒进他们手中的玻璃杯中。

那杯中只有粘稠的鲜血,混杂了那一点些微的黑色,就像一场血色的旋涡。

“敬伟大的神明。”

他们举起杯。

 

“感激您为我们实现的心愿。”

然后一饮而尽。

爱德蒙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旁观这一切,不明白他们到底要让自己做什么。

直到他们喝完了杯中的血,一个个宛如陷入了狂气的旋涡,眼睛中都透着猩红色。

领头的男人踏着鲜血走近,问他,“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感觉如何?唐泰斯少爷?”

他抬起头,已经嘶哑的声音痛苦绝望而又无力的回答。

“我迟早会杀了你们,你们这些恶魔——”

他们将他制住,捆在台子上,剖开他的肚腹,取出他的内脏,让后将那圣杯装进了他的身体。

他们将此称之为孕养。

而他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发生。

 

奇迹发生了。

他心中的愿望触动了圣杯。

他活了下来。

失去的身体机能由圣杯代替,与立香和立夏不同,他们是拥有着圣杯的魔力,不拥有权能。

他拥有着圣杯的权能,却不拥有魔力。

他无法离开圣杯,那个金色的杯子从他身体离开的时候,就是他的死期。

他离不开圣杯,这杯子实现了他的愿望,让他一步一步踏在复仇之路上,无人拦阻。

他本应已经死了,却为了复仇活在人世间。

他是漆黑的复仇鬼。

渴望着温暖的光明,却深深地坠入黑暗。

 

                    ——TBC——


下篇链接:【fgo】66次告白(完)

评论(16)
热度(42)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