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fgo】66次告白(17)

角色属于Fgo,ooc属于我

大批量私设注意

背景维多利亚时代魔改架空,请勿考据

CP:伯爵咕哒(♀)  有奇幻元素,大体上是个不停告白(互相伤害)的小甜文(我希望是这样)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欢迎入坑!

首篇:【fgo】66次告白(1)

前篇:【fgo】66次告白(16)

评论我都看了......

emmmmmm

控制住自己剧透的手

内个......共勉!_(:з」∠)_

祝:食用愉快

———————————————————————


  爱德蒙被反剪双臂,捆在椅子上。

  他脸上的黑色布条被摘了下去,金色的眸子里波澜不惊。

  就像这场绑架早在他的意料之内一样——

  他的对面站着十七个人,穿着统一的黑色斗篷,脸上戴着半遮面的面具。

  爱德蒙知道,那斗篷下面是一套一套的搞定礼装,穿着它的是一帮光是想一想就令人恶心的贵族。

  “还回来!”

  领头之人厉声呵斥道。

  “把祭品还回来!”

  爱德蒙冷漠的回看他,连开口都懒得开口。

  ——这些东西根本不是人,这只是一群渣滓。

  “那是,吾等为伟大的神明所献上的忠诚与骨血,还回来!你这卑劣的小偷!”

  要不是双手都被捆着,爱德蒙真想点支烟。

  “什么为神献上的忠诚与骨血,你们献祭的是你们的亲生女儿。”他的语气很平静,然后接着说道,“怎么?每年献祭上的悲剧之子不够满足你们的神的胃口了?虎毒不食子,你们却连自己的孩子都不放过,真是可笑,哈哈哈哈——”

  他说着大笑起来,无所谓的态度似乎激怒了对面的黑衣人,那贵族自持身份,只是挥了挥手,两边的火把亮了起来,然后那藏在面具之下的脸或许浮起了嘲讽的笑容,对他说道。

  “爱德蒙·唐泰斯——我想起你了。”

  爱德蒙的脸色一下变得阴沉了下去。

  他身边其他的几人也都凑在一起开始窃窃私语,良久之后,终于重新安静下来。

  熟悉的发色,熟悉的样貌,熟悉的眼神。

  不同的只是十年前,被绑在这里是个少年,而现在少年已经长大,身体不再瘦弱,面色不再苍白。

  但在他们眼里,他仍然——只不过是刀下鱼肉罢了。

  话虽如此,不过这位鱼肉先生在十年前就一副死不屈服的样子,更勿论十年之后了。

  那位领头的黑衣人笑起来,用怀念的语气说道,“哎呀——真是还念当年啊,为了让你拥有祭品的资质,我们让你父母抽中了海外旅行的大奖,然后在游轮上动手脚,让它半路沉没,又特意在只有小孩子能钻进去的角落给你留了救生衣。”

  “你好不容易从死亡的彼端回来,却没想到吧,在你不在的时候,你的死讯就已经传遍了全国。”

  “你求助于当时还算是位贵族小姐的婚约者,却被迫目睹了那位小姐被人jian杀。”

  “啊啊~~真想知道,那个时候的您,脸上是一副怎样的表情呢?”

  他们七嘴八舌说着这样的话,像是陷入了对回忆的深深向往之中,宛如疯狂,何等异常。

  爱德蒙闭上眼睛就能看到那时的自己。

  屈辱、绝望、自责、却又无能为力的自己。

  他在急怒攻心和缺乏营养的状态下昏迷过去,等到醒来时,看到的就是一个冠冕堂皇的地下宫殿。

  他们将他整个人捆绑束缚住,像是对待牲畜一般将他洗涮干净,穿上礼服,困在椅子上。

  然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他,“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感觉如何?唐泰斯少爷?”

  而现在,同一个人再次将他绑束在这里,又一次问他,“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感觉如何?伯爵大人?”

  他记得那一天的每一句话。

  那天他回答,“我迟早会杀了你们,你们这些恶魔——”

  而如今,他只是冷笑一声,语气毫无起伏,回答,“我看着你们下地狱。可悲的虫子。”

  那领头之人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然后冷哼了一声,大声道,“我们做的有什么不对!那是我们自己的血脉!是我们自己的东西!他的降生就是因为我们!我们如今只是要取回曾赐予他们的生命,他们已经在这肮脏的人世走的太久了,应当回到神的身边享福!而我们,则会活的神的宽恕,作为血亲获得永生!我们有什么不对!”

  “这明明是一件双赢的事情!”

  “若是当年你接受了命运,如今你也会在神的身边受尽福报!世人真是愚昧!只能看到眼前的生,却看不到永远的幸福!”

  “你凭什么恨我们?没有我们就没有如今的你!你应当做的是追随我们,感谢我们,歌颂我们!你这愚蠢的男人!”

  爱德蒙懒得理他们这奇葩的脑回路,问了句,“跟我一起来的人呢?”

  领头的人并没有马上回答,沉默了一下,突然笑答,“你说呢?他们既然同你一起来,我们怎么可能放他们活着回去?”

  爱德蒙的烟瘾有点厉害起来,他被反剪在身后的手微微颤动了一下,似乎想要捏着什么缓解一下一样,但他的动作也就仅限于此,绳子捆的实在太紧,勉强活动一下真的很麻烦。

  对面的人还在大放厥词,,说什么,“为了防止抓你的事被发现,我们当然已经剥夺了他们的性命!”

  “你不敢。”爱德蒙因为抽不到烟而显得有些烦躁,直接反驳了回去。

  其实此刻他并不应当如此烦躁,因为一切都在按照他的计划进行着,可就好像冥冥之中有什么东西已经超出预期,有什么东西已经远离一样......让他没来由的感觉到一阵空虚遗憾和仿佛要失去什么一样的预感。

  那黑衣人明显一愣,本来夸大其词的话一下子卡在了嘴边,半天没能继续说下去。

  房间之中的气氛顷刻间便改变了,虽然是1对17人,但被绑束的一人却仿佛才是掌控着一切的那个人,他声音平静,说出的话掷地有声。

  “你们哪有时间去抓其他人?”爱德蒙冷笑,“失踪的是你们自己的孩子,你们着急却不是因为她们下落不明,而是因为她们无故失踪,你们就没法用她们当作祭品,献给所谓的你们的‘神’。”

  “以你们的脑子,能够瞒骗这么多人,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可以理解为虽然女王陛下并不相信你们脑子里那些奇葩的东西......但因为某种原因,她选择了庇护你们。”

  “至于这原因是什么,也很好理解——哼,一个是因为你们到底都是伦敦社交界有名有脸的贵族,另一个,大概是你们实现了女王的什么心愿吧......”

  爱德蒙的眼睑垂了下去,遮住了他的眼睛。

  他被人为制造出的惨剧变成了舞台的男主角,经历了被安排好的生离死别、然后被献祭给了所谓的神——

  而那神,呵,那所谓的神。

  正因立香到来他才终于知道,那有着器具外形的,号称无所不能、能实现一切心愿的‘神’,不是别的,正是她心心念念所寻找的圣杯。

  那17人显然没想到他竟然已经知道这么多,稍有些慌乱起来,但下一刻,他们却又想起现在爱德蒙就在他们手中——

  那么,只要他走不出之间屋子......

  秘密就还是秘密。

  领头之人突然笑了一下,这一次没有故作的张扬、没有刻意的扮傻,反而冷静地说道,“这么快就把您知道的都说出来,恐怕不好吧?”

  他藏在斗篷下面的手伸了出来,手里牢牢地握着一把枪。

  所谓的杀人灭口,其实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困难的事情。

  尤其是当这个人的存在本身威胁到自己的时候。

  身为一个衡量者,自己的性命与他人的放在天平两端时,自己的那一堆总是要重一些的。

  于是身着黑色斗篷的男人带着连精致面具都遮挡不住的凶狠神色,掏出了自己带来的枪,抬起了手。

  在他身后的大门‘嘭’的一声打开了,救援已到。

  但他毫不迟疑,直接扣下了扳机。

  子弹从枪膛之中射了出来,向着主人的目标,飞速的前行。

 

 

                ——TBC——


下篇链接:【fgo】66次告白(18)

评论(11)
热度(32)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