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fgo】66次告白(14)

角色属于Fgo,ooc属于我

大批量私设注意

背景维多利亚时代魔改架空,请勿考据

CP:伯爵咕哒(♀)  有奇幻元素,大体上是个不停告白(互相伤害)的小甜文(我希望是这样)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欢迎入坑!

首篇:【fgo】66次告白(1)

前篇:【fgo】66次告白(13)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补上更新啦我真棒!

么么哒~~~

祝:食用愉快

———————————————————————


  立香出门前在看的日英词典夹着信件被随手扔在床上。

  帮她把东西带上来的人大概是孔明老师,毕竟对方早就已经习惯了自家御主丢三落四的毛病,也已经习惯了天天给自己御主收拾烂摊子的生活。

  因而,在立香跑去房间另一边的帘子后面换衣服的时候,孔明老师反正也不知道要和征服王说什么——毕竟气氛还挺尴尬的——于是只能翻开那本日英词典。

  然后孔明老师发现看日英词典真的很怪,退而求其次的打开了里面夹着的那封信,看了起来。

  他越看越皱起了眉。

  等到立香换好衣服拉开帘子的时候,孔明老师已经把那两张薄薄的信纸翻来复去看了三四遍了。

  他抬眼看了一眼立香,神情严肃的问了句,“这封信是谁的?”

  立香不明觉厉,但多年收到的孔明老师的‘照顾’让她瞬间正坐,恭敬地回答,“是从埃尔文公爵家找到的,失踪的大小姐的日记里的一封信。”

  孔明老师的眉头微微拧在一起,看着那两页纸,叹了口气,说道,“你以为这是什么?”

  立香回答,“难道不是大小姐的爱慕者给她的情书么?我看着单词顺序感觉好乱,完全想不明白到底在说啥......”

  孔明老师摇摇头,回答,“非要说的话,这是一封密码信,写信者是第四次吻你的克罗亚......你当时发现这封信的时候,有没有在附近发现其他的什么书?”

  立香一怔,然后回答,“有的!我记得当时看到了一本书,白色封面,但是没有标题,我就随便翻了一下!”

  “那就是解码书。”孔明老师回答道,“没有那本书,你是看不懂这封信的。”

  立香猛地站起身,“那不是正好么!我们现在就去公爵家回收圣杯!顺便再把书拿回来不就好了?”

  被扔在地上的梅菲斯突然笑了起来。

  “天真!太天真了~哈哈哈哈~无名的御主啊,无名的Master哟~你现在前往,也只会无功而返罢了!哈哈哈哈~~~”

  立香看着梅菲斯,似乎已经习惯与像他这样奇怪的英灵打交道了,很是平静的问道,“为什么?”

  恶魔并没有恶趣味的隐藏自己的秘密,不如说他的诚实就是他此刻最大的恶趣味。

  他笑着扭动身体,将自己玩儿成了一个奇怪的弧度,观察着脸色丝毫未变的御主,毫不掩饰的说道,“使役我的并非是你们所说的什么夫人!与我订下契约的是另一个人~~~至于那个愚蠢的可笑的女人不过是我的暂时拥有者罢了,所以你注定无、功、而、返~哈哈哈哈~~~”

  嫌他笑的刺耳的孔明老师一脸嫌弃的给了他一个小型的石兵八阵,然后对立香说,“不论如何,你一个人前往那座庄园都是很危险的,英灵没法帮你对付与圣杯无关的普通人类,你心里也有数吧?”

  立香心里有数的,就是有点儿不甘心。

  自己一度几乎触手可及此次的目标,但到了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局?

  孔明老师轻易地看破了她心中浮上的丝丝缕缕的焦虑,将那封信随手放在一边,说道,“不要太心急,不管什么事都有有把握的,一步一步来。明白么?”

  立香深呼吸了几下,回答,“我明白的,老师。”

  两人之间的气氛正好,就见到已经没存在感半天的征服王突然走过来,对着孔明笑道,“恩,朕觉得你很好!要不要来做朕的臣子?!”

  孔明老师有些怔愣的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然后突然泄了气,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喃喃的说了句,“可真是一点儿都没变啊......”

  征服王没有听清,但却并不影响他再一次的诚心邀请。

  “唔,阁下足智多谋,若有你为臣下,想必朕也可以再次征服这世界吧!”

  孔明老师无奈的回答道,“真是的,既然难得有这个机会,就让我奉陪到底吧。”

  立香看着他俩,一时间感觉有些复杂。

  她当然也如同一般的御主一样,偶尔在深夜,会梦到英灵的曾经。

  甚至孔明老师的曾经,她已经记住到连那冗长的召唤咒文都记住的地步。

  但这一刻、即将改变历史、两名英灵想要踏上征服之路的这一刻。

  立香选择了——

  让他们英灵化,该去哪去哪。

  “请别忘了你们是有御主的人啊,不能说什么征服吧?”

  少女的笑容宛如带着圣光,即使是在如同黑夜一般的豪雨日之中,那笑容也不比太阳逊色一分。

  但少女她,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白切黑。

  她顶着这样的笑容,走进了梅菲斯,问道,“恶魔先生愿意与我签订契约么?我将供给你魔力,使你能在世间行走,但前提是必、须~♪听我的话哦~”

  恶魔的第六感瑟瑟发抖,努力的点了头,然后被立香用正规方式洗掉了身上的半份契约,重新召唤。

  英灵化和其他英灵聚头之后,梅菲斯就看到刚刚被强制英灵化的孔明老师抽着烟跟他打了个招呼。

  孔明老师吐出一口烟圈,道,“你还真是不走运啊,居然一下就撞上了mater的咕哒子状态......”

  本着好学的精神,梅菲斯问道,“咕哒子状态是什么?”

  孔明老师不知为何沧桑的掉了色。

  “就是,怼天怼地见谁撕谁暴力值破表智力下降的模式......”

  英灵化且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方的英灵们面面相觑。

  良久之后,传出一个细小的男声,听不清是谁的声音。

  “怎么感觉像是......Berserker似的......”

  不。

  孔明老师沧桑的抽着烟。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TBC——


下篇链接:【fgo】66次告白(15)

评论(12)
热度(51)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