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活的太久,不必留恋人间。

【Fgo】我与我和我的圣杯战争(试写2)(Avanger组视角)

三视角写文

愿我的迦尔纳没有OOC【画十字】

虽然我写的挺顺的(大概吧)到果然有种微妙的不对劲的感觉

啊,瞬间蹦到黑历史行列,突然觉得好绝望……

想删……

——————————————————————————————

1

假如说人的一生有几个瞬间会让自己觉得尤为可笑。

那这个瞬间大概能排到前三。

穿着黑色斗篷的复仇者这样想着,按下了眼中的诧异,用平稳的没有丝毫波折的声音回答。

“Servant·Avenger,顺应您的召唤前来——”本来预定好的召唤语只到这里为止,但或许是与预想的Master完全不同的关系,穿着黑色斗篷包裹的很严实的Avenger鬼使神差的说了下去,“您选择的,是身为救世之人,却落得灭世这样可笑下场的我么?”

白发的Master身着平凡无奇的黑色衬衣,更是将本来就是白的吓人的皮肤衬托出来。

他很平静的点点头,说,“是谁都无所谓——”他似乎停顿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我并非本次圣杯战争的正式参战者,所以在召唤英灵时本来是没有怀抱什么希望的,因此也完全不在意你为人的时候是成功或是失败。”

Avenger似乎微不可见的叹了口气,但却没说什么。

“向你介绍,我是你的Master,迦尔纳,隶属于魔术研究室。”

迦尔纳说着,下意识的冲着召唤阵内的Servant伸出手去。

“......是的,Master,我名为藤丸立香......是个,拯救世界之后,又毁灭世界的Avenger。”

名为立香的Avanger摘下了自己的兜帽,过于温暖耀眼的橘色发丝随着她的笑容轻晃了一下。

她金色的眼眸似乎是熊熊燃烧的烈焰,能够将人灼痛一般。

她伸出手,搭在了迦尔纳的手上。

“不论是施舍还是剥夺,请多指教,Master。”

她这样说道。

 

2

藤丸立香——不,还是称她为Avanger以示区分。

Avanger其实没有想到,她与迦尔纳的旅行伊始,是从游轮上开始的。

她将身上的黑色斗篷脱掉收了起来,于是瞬间变成了完全不显眼的普通少女。

生前从没想过还能这么逃票的Avanger一时间兴趣勃勃,简直像个没长大的孩子——哦,不,在十九岁就已经死去的少女,确实只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于是她的Master对她频频外出‘探险’的行为视而不见。

当然也没告诉她——早在上船之初,其实自己买了两张船票的事,

 

3

船行驶了一天之后,在茫茫大海之中,迦尔纳和Avenger坐上了逃生用的橡皮艇,偷偷地从游轮上离开了。

Avanger坐在橡皮艇的一边,看着曾经的大英雄——现在的Master努力地划着双桨,向着不知名的方向前进,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确定没有走错方向么?Master?”

迦尔纳抬起头,指了指漆黑的天空说,“星星会为我们指引方向的。”

Avanger抬起头,疑惑的问,“可我一颗星星也看不见啊。”

迦尔纳点点头,“嗯,我也没看见。”

两人对视着,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默。

 

4

最终到达目的地,必须感谢突然在夜幕中从天而降的迷之投影BB酱。

虽然对于为什么海上会有网络这件事槽多无口,但Avanger选择闭嘴。

BB酱的开场白是,“好久不见啦,迦尔纳君~还有——大概是另一个我的前~辈~❤”

迦尔纳平静的点点头,似乎在他的人生里完全不存在惊讶这件事。

Avanger倒是回了一句,“好久不见了,BB酱。”

她的声音里有点怀念,似乎看到了曾经以给最爱的前辈惹麻烦的那个自称BOSS系后辈的故人。

不过——

Avenger忍不住问道,“你们关系很好么?”

迦尔纳点点头,说,“一个月之前她突然出现,告诉了我神秘侧即将举行圣杯战争的事情。”

Avanger点点头。

“然后她想我祈求,要我赢得战争之后,将许愿的机会让给她。”

“我答应了。”

“你答应了。”

迦尔纳和Avanger异口同声的说道。

迦尔纳说,“反正我也没什么愿望......Avanger有什么想要实现的心愿么?”

Avanger低下头,然后摇了摇头。

“圣杯不能实现我的愿望。”

“随你便吧。”

她这样说完,灵子化消失在迦尔纳的对面。

 

5

然后迦尔纳一个人划了一夜的船,终于来到了BB酱指引的目的地。

——当然了,恶魔BOSS系后辈才不会告诉他,她自己指的路到底绕了多大的一个圈子。

                                                                                            

——TBC——

评论(2)
热度(33)

© 月云漓 | Powered by LOFTER